美國經典 直立式洗衣機
耐久運轉、完美洗淨

無與倫比的美國優必洗 Huebsch® 直立式洗衣機,採用先進的材質,提供了絕佳的耐用性以及洗淨力。如果您需要衣服洗乾淨,美國優必洗是您唯一的選擇。

堅固的耐用性

美國優必洗 Huebsch®為您的家中提供了25年耐用度的商用等級直立式洗衣機。事實上,美國優必洗直立式洗衣機和我們提供給自助洗衣店或是其他商用場所,像是飯店及軍營等,是相同等級的設備。堅持採用金屬材質,並且通過嚴格的測試,以確保最佳的運轉效能。

耐用經得起考驗,優必洗提供「直立式洗衣機」全機1年、洗衣/烘衣馬達3年、齒輪箱5年、使用者控制面板7年、不鏽鋼內槽15年絕佳保固,讓您絕對放心。

完美的洗淨能力

衣服的汙垢不會平白消失。身為洗淨專家,我們從1908年開始就不停地設計和生產能夠洗淨衣服的設備。美國優必洗提供了完美的機械式結構和運轉設計。每分鐘68次210度的攪拌方式,讓衣物能夠在水中徹底地完成清洗。不鏽鋼的洗衣內槽,平順的接縫設計,讓洗衣過程不會傷害衣物。

同時由於美國優必洗的洗衣機,在每次排水時均會進行沖灑與脫水,大幅降低污垢或洗劑殘留在您衣物上的機會,因此,我們能讓衣服嶄新如前。

我們使用金屬元件
以延長機器壽命
28分鐘商用洗程
洗衣更有效率
洗衣過程不上鎖
隨時可任意中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