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生活 滾筒洗衣機
動態科技、顛覆想像

美國優必洗 Huebsch®顛覆了滾筒洗衣機的設計,同時結合了耐用性和科技性。為了延長壽命、同時加強衣物的洗淨力,我們的滾筒洗衣機設計了完美的平衡系統,有效降低震動及噪音,您甚至不會感受到設備正在運轉。

堅固的耐用性

美國優必洗 Huebsch®為您的家中提供了25年耐用度的商用等級滾筒洗衣機。事實上,美國優必滾筒洗衣機和我們提供給自助洗衣店或是其他的商用場所,像是飯店及軍營等,是相同等級的設備。 堅持採用金屬材質,並且通過嚴格的測試,以確保最佳的運轉效能。

耐用經得起考驗,優必洗提供「滾筒洗衣機」全機1年、洗衣/烘衣馬達3年、使用者控制面板7年、不鏽鋼內槽15年絕佳保固,讓您絕對放心。


動態避震科技

獨家研發的馬達控制系統,以及革命性動態避震科技,將顛覆您對滾筒洗衣機的想像。這項新技術會自動偵測並且平衡內槽狀態,能夠有效的降低震動,同時讓您衣物上殘留的水分降到最低。更快的洗衣行程,更短的烘乾時間,更安靜的運轉過程,讓您不得不去確認洗衣機是否仍在運轉。

完美的洗淨能力

衣服的汙垢不會平白消失。身為洗淨專家,我們從1908年開始就不停地設計和生產能夠洗淨衣服的設備。優必洗滾筒洗衣機搭載了專利洗衣撥板,同時配合完美的運轉設計,將更有效地讓您的衣物在內槽完成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