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乾衣下滾筒洗衣機
輕省空間、人性便利

如果您需要同時擁有最好的洗衣機及乾衣機,但是您卻沒有足夠的空間,美國優必洗 Huebsch®上烘下洗機種將會是您唯一的選擇。雙層式的設計,讓您只需要一台機器的空間,就可以享有相同的絕佳洗淨力與烘乾效率,相同的零件及結構設計,不會犧牲任何運轉效能。同時,最特別方便的設計,在於洗衣機與乾衣機的控制面板整合在設備中間,方便使用者操作。

堅固的耐用性

美國優必洗 Huebsch®為您的家中提供了25年耐用度的商用等級上乾衣下滾筒洗衣機。事實上,美國優必洗上乾衣下滾筒洗衣機和我們提供給自助洗衣店或是其他的商用場所,像是飯店及軍隊等,是相同等級的設備。 如果您在考慮滾筒洗衣機及乾衣機,無庸置疑的,美國優必洗 Huebsch®將提供給您業界的頂級產品。

耐用經得起考驗,優必洗提供「上乾衣下滾筒洗衣機」全機1年、洗衣/烘衣馬達3年、使用者控制面板7年、洗衣不鏽鋼內槽15年絕佳保固,讓您絕對放心。


動態避震科技

獨家研發的馬達控制系統,以及革命性動態避震科技,將顛覆您對滾筒洗衣機的想像。這項新技術會自動偵測並且平衡內槽狀態,能夠有效的降低震動,同時讓您衣物上殘留的水分降到最低。更快的洗衣行程,更短的烘乾時間,更安靜的運轉過程,讓您不得不去確認洗衣機是否仍在運轉。

完美的洗淨力

衣服的汙垢不會平白消失。身為洗淨專家,我們從1908年開始就不停地設計和生產能夠洗淨衣服的設備。優必洗滾筒洗衣機搭載了專利洗衣撥板,同時配合完美的運轉設計,將更有效地讓您的衣物在內槽完成清洗。